手游推荐:重温情怀吃豆人PAC-MAN 256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22 16:08:59

吃豆人是电子游戏历史上的经典街机游戏,1980年南梦宫在发布此款游戏后,吃豆人很快风靡全球成为一个文化符号。同时为纪念吃豆人诞生35周年,改编自游戏的《像素大战》也将会在9月15日登陆中国大陆。如果你对吃豆人还有印象,不妨在电影上映之前试试这款吃豆人移植手游“PAC-MAN 256”。

吃豆人属于易学难精的典型:控制吃豆人吃掉迷宫里面的所有豆子,同时尽可能躲避小鬼怪。“PAC-MAN 256”在游戏的关卡上选择了无限延续的设定。玩家必须操控吃豆人吃掉一路上的豆子和水果来获取分值,当然,作为经典的反派“鬼魂”,新作自然少不了它的存在,而玩家则必须想方设法避开鬼魂的抓捕,吃完迷宫中所有的豆子。

除了传统玩法,吃豆人还加入了流行的无敌模式,只要操控吃豆人吃了超级饼干,那么玩家将无视这些幽灵,甚至可反噬幽灵,幽灵消灭的越多,玩家获得的分数也会翻倍。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用超过15种匪夷所思的道具来战胜幽灵:激光炮、龙卷风、巨人等,游戏加入了重生的复古幽灵小团体,十分有趣。游戏名字之所以叫吃豆人265是指你只要完成连续265关连击就可以获得特大惊喜,不妨解开秘密看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