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原型机曝光:不是手机 能打电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21 11:29:50

当前微软Surface软件、硬件路线图被大量曝光,传说中的Surface“Andromeda”(仙女座)预计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到来。微软的仙女座秘密计划是在2017年底曝光的,它是一款或多款双屏幕链接的PC设备。

据报道,Andromeda是微软首批使用基于Windows Core OS模块化的Windows 10的新型产品之一,同时还有使用CShell的称之为“Andromeda OS”的新Shell体验。微软CEO纳德拉此前表示,在打造“不像手机的手机”的新形态设备。

人们普遍预计,该设备将预示着微软“重新进入移动市场”,这是一款可随时携带并始终联网的设备。爆料消息称,目前的Surface Phone原型机具有电话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作为Windows 10手机拨打电话和发送短消息。但仙女座的真正价值绝对不是一款“Windows手机”,因此不要指望微软将这款设备定位为苹果iPhone或谷歌Pixel的竞争对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