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已可替换游戏模型 玩家制老滚5咒术MOD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民星空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19 10:40:09

内容提要:国外许多高手玩家都在寻求在Switch中替换模型和text文本的方式,而目前他们迎来了新的突破,现在只要利用LayeredFS软件就能够对Switch游戏中的文件进行修改

国外许多高手玩家都在寻求在Switch中替换模型和text文本的方式,而目前他们迎来了新的突破,现在只要利用LayeredFS软件就能够对Switch游戏中的文件进行修改。

LayeredFS实现的功能类似于在PC平台上打MOD的方式,让玩家们能够下载并安装特定的MOD来替换游戏内的物品,例如就有玩家在NS版的《上古卷轴5》打上了咒术MOD,把一些常用的作弊控制台代码以咒术的形式呈现在了游戏当中,玩家们只需要使用这些咒术就能够进行保存目前位置、进入全物品房间等等。

NS《上古卷轴5》MOD展示:

同时还有玩家将《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中的月亮模型改成了太阳。

不过我们还不知道任天堂方面是否会允许玩家们的此类行为,此前就有玩家尝试进行此类修改导致被Ban机的情况,因此希望大家请谨慎进行测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