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不会新增第5颗侧键用于截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15 10:30:14

日前,韩媒Herald Corp称,三星Note 9上可能会有5颗物理按键,比Note 8多出的那一颗位于机身左右侧下方。

虽然大伙儿首先猜测的都是拍照键,但报道结合三星提交的“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而怀疑是多功能截屏按键。

不过,上述消息被知名爆料人Onleaks推翻。

他强调自己前两周全球首发的三星Galaxy Note 9全身CAD照片可信度更高,那里面可是没有确认多出这么一颗按键的。与此同时,外媒援引的所谓保护壳右侧有开孔,Onleaks更是表示,那是预留的挂绳孔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从S8开始,三星开始在电源、音量键之外为手机配备一颗新的物理侧键,默认用于激活Bixby语音助手。一般来讲,多出一颗按键对结构设计、内部空间等将带来新的变量,的确想不出三星会这么做的原因。

结合彭博社、ETNews互相印证的报道,Galaxy Note 9有望8月9日在纽约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