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官宣:首款独立显卡产品将在2020年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6-13 10:37:45

Intel官方宣布,首款独立显卡产品将在2020年上市。

分析师RayShrout透露,该消息来自Intel CEO Brian Krzanich(科再奇),后者在上周的分析师会议上对外公开。

现在,Intel官方社交网络@Intel News做了证实,同时官推甚至转发了RayShrout的评论文章《Opinion: Intel makes it a three-way race with AMD and Nvidia on graphics chips(观点:Intel入局GPU芯片市场、和AMD/NVIDIA掀起三巨头之争)》。

事实上,Intel在去年11月招募来AMD前显卡一把手Raja Koduri(今年Radeon品牌操盘手Chris Hook也加入,担纲市场营销工作)时就表明了进军独显的决心。不过Intel对外用“第一次”来表示,但熟悉科技史的明白,这应该是Intel“三进宫”了。

其一是1998年的740,Intel史上唯一一款上市的独立显卡,其二是2008-2010年前后的Larrabee项目,试图打造x86架构显卡,结果无疾而终,最后成就了Xeon Phi加速器项目。

回到新独显上,虽然Intel尚未给出更进一步的资料,但是该司数据中心业务执行副总裁Navin Shenoy确认,新GPU不仅面向数据中心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同样还有消费级领域(游戏、视频制作稳了?)。

此前曾有传言Intel的独显最快明年1月的CES 2019上展示,来自代号Arctic Sound或Jupiter Sound的产品,现在看来,可能有些乐观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