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苹果WWDC 2018专注四大系统 无硬件更新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和之前网络流传的消息不同,这次WWDC大会完全聚焦软件与系统,四大系统的更新成为本场大会的绝对主角,而消费者和业界期待的硬件产品,如iPhone SE 2、新iPad Pro以及新MacBook Air等等都没有亮相。但是,这次的系统更新依然看点十足,总体上iOS和MacOS带来了更多细节上的打磨,成熟和稳定是这次更新的核心,而watchOS在运动和健康方面也有着更多改进,tvOS和国内用户还是关系不大,了解就好,本期Plus就让我们一起看看WWDC大会的这些系统更新亮点有哪些吧。

苹果WWDC 2018四大亮点预测

iOS 12

在iOS 12系统中,主要以增强系统稳定为主;在iOS 12中,对于系统软件性能提升一倍以上,并且iOS 12是目前为止,支持设备更新数最多的系统版本。同时,iOS 12也将对软件进行专门优化调节,是CPU处理更加智慧,CPU表现更好,更节省性能。

1、增强现实AR

iOS 12里包含一款名为“Measure”的新型AR Kit 2驱动的苹果应用,现场展示增强现实交互的体验,在新版本中能通过iPhone测量3D实物的长度深度和角度等数据。

2、照片应用搜索建议更智能

在现有的照片搜索功能中,改进包括多个术语和建议的搜索术语。将新增搜索地点/事件等搜索术语,地点搜索包括商业和博物馆。照片App中找到的标签,包括记忆,特色照片,效果建议,和共享的专辑活动等等。

3、全新Siri功能

Suggestion可以添加到锁定屏幕。如果你每天在应用程序中做同样的事情,Siri会进行学习,并在特定时间进行提醒。并且,Siri新增第三方软件适配与支持。Siri会根据用户自身习惯,进行学习推送提醒,更人性化更贴心的进行提醒。该功能在Apple Watch,iPad,iPhone,HomePod都可运行。

4、CarPlay更新

CarPlay终于支持第三方应用导航,以及支持更多第三方APP。在发布会上苹果展示了高德地图在CarPlay上的运行效果,显然第三方地图的加入令CarPlay功能在国内的易用性大大提升。

6、优化更新提醒

勿扰模式加入了夜晚环境的适配,“睡前不打扰”功能。此外,新iOS12的通知提醒更人性化,支持分组提醒,同一App的提醒归纳到一个组,还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进行通知优化分类,减少通知提醒时间。

同时,呼吁声量很高的“家长控制”功能也推出了,这样能更好的控制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长,也能保护家长的隐私。

7、动画表情增进优化

新增吐舌细节优化,能更加精准识别嘴部动态。Memoji可建立自主定制的动画表情,体验过程整体简单,体验过程有趣。同时,Memoji还可以和AR结合,用你刚刚制作的表情来自拍。

8、FaceTime全新更新

最多32人同时视频聊天,可由文字群聊直接专为视频群聊。当某人说话时,通知框就会变大,双机也可以自由控制。同时全新FaceTime支持全新动态表情Memoji。

9、iPhone5s也支持更新

支持iOS12更新的硬件包括以下型号:

watchOS 5

新版本主要以健康为主,优化心率健康监测,可以分享运动模式,新增竞赛模式,增强互联,支持短信和语音。同时支付功能优化,并且发售彩色表带。彩色表带也是本场发布会唯一的一款硬件产品了。

tvOS

和国内用户关系不大的tvOS在本次也迎来更新。在新版本中,加入全新杜比音响(Dolby Atmos 3D sound)效果,增强沉浸式体验。同时增开多种频道,简化登录步骤,一次登录,即可观看订阅频道,避免多次登录,在手机的上拉控制中心,有添加苹果tv的控制入口。

macOS

在此次更新的10.14系统,演示全新的Dark Mode功能和Mojave功能,桌面文件分组。“访达”的新文件浏览模式,文件详情可以显示在右侧,并且加入了一些快捷操作功能,比如旋转照片,还能够快速选择几个照片创建PDF文件。同时增强了iPhone与MacBook的连通性。

此次WWDC 2018完全专注于软件与系统方面的内容,完全没有硬件新品的消息,让此前的传闻都暂时成为泡影。iOS 12这次更新的内容没有太多惊人的表现,但是这些功能的加入令系统更实用方便,据升级beta版的用户反馈,此次iOS 12的公测版流畅度惊人,令不少老设备大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可见苹果吸取了iOS 11的教训在系统稳定和流畅方面花了不少功夫。

App推荐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以及第一声鸡鸣,新的一天就这么到来了,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收拾完自己之后推开门,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神清气爽。不过我可没有太多的时间在这里享受阳光和清新的空气,田地里还有许多的农作物等待着我去打理,花园里也有许许多多不同品种的花卉等待着我去照料,鸡鸭鹅们也早早就从睡梦中醒来,这又将会是一个忙碌的日子……这就是著名游戏开发商开罗近日在苹果商店当中所推出的新作《像素农场》中所描绘的场景……[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