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 已与市政府签署文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25 08:53:55

内容提要:报道称,一名接近上海市政府的人士透露了该消息,并称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已在今年5月签署相关文件

5月25日消息 据财新网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

报道称,一名接近上海市政府的人士透露了该消息,并称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已在今年5月签署相关文件。熟悉政策的人士称,该类文件通常是意向性投资文件,不具备法律效力。

截至发稿,特斯拉中国未就此置评。

5月3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透露了中国电池工厂的消息,马斯克表示,今年四季度前将公布第二座超级电池工厂的事宜,也计划宣布在中国兴建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地点。此外,马斯克表示电池工厂也会兼顾汽车制造。

本月中旬,来自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在上海成立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信息显示,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浦东新区,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