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阿里旗下“云峰基金入股”消息不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22 09:16:49

内容提要:今日头条方面回复记者表示,我们已辟谣,此融资报道信息不实。并表示“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公司名称)愿意与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建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此前传出的消息称,今日头条新一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阿里巴巴旗下云峰基金是本次领投方之一,同时今日头条的估值已经从此前的500亿美元缩水至350亿美元。昨天,今日头条方面回复北青报记者表示,我们已辟谣,此融资报道信息不实。并表示“字节跳动(今日头条公司名称)愿意与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建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据悉,阿里投资头条的消息已经并非第一次传出,上月,就有媒体报道阿里数十亿美元入股头条。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当时予以坚决否认:“阿里巴巴对文化产业有极大的兴趣和战略,但阿里巴巴无意也不善于媒体产业,未来也是如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