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搞坏Surface Studio:键盘鼠标僵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21 13:50:57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又被曝出新Bug,这次倒霉的是微软自家高端触摸液晶一体机Surface Studio,更新后键盘和鼠标直接无法正常工作。

据微软官方论坛网友反馈,Surface Studio(就是锤子坚果TNT工作站很像的那个)升级最新版Windows 10之后,键盘和鼠标会毫无征兆地突然锁死无法使用,点一下触摸屏,键鼠就会恢复正常,但是过不了多久,键鼠又会锁死,如此往复循环。

即便是打上Windows 10 4月更新后发布的累积补丁,问题也依旧存在。

微软倒是很快做出了回应,称已经知晓这一问题,正在开发修复补丁,但没有发布时间表。

同时,微软没有解释这个Bug是如何导致的,也没有给出临时解决办法。

看起来,Surface Studio用户只能暂时回滚到旧版本Windows 10,然后等待6月12日的下一个月度补丁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