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元做工如何?智米新风系统拆解:诚意满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18 13:07:54

去掉背壳的机身主体,风机部分已经赫然眼前

继续拧下固定螺丝,卸下带风扇、风机的中壳

机身屏幕所在位置背面的PCB板。

PCB背面特写:顶部还可以看到带有“mi”标识的Wi-Fi模块,支撑产品互联功能,实现与米家APP连接、以及物联控制等。

PCB版正面特写:正面有半透明塑料材质的环状组件,与摄影时所用的柔光箱类似,将底部16枚LED的灯光打匀,使得整体显现出亮度一致的彩色光环,用以提示用户当前室内空气质量情况。

卸下塑料部分,可以看到环状排列的LED灯珠。

机身剩余部分展示,类似于蜗牛形状的风道占据了绝大部分面积,将过滤后的空气向机身上方的出风口引导,同时降低风向改变时所产生的风噪。

蜗形风道顶部的滤网,主要避免室内灰尘、碎屑等落入风道内。

蜗形风道特写。

接下来卸下电源盒盖子。

取下电源板。

电源板特写。

开始拆卸轴流风扇。

移除风扇后,拆卸风机外壳。

风机展示。

由尼得科提供的直流无刷风机

全部组件展示,很难想象一个原理似乎来并不复杂的新风机,内部会包含那么多部件。

整体拆解下来,可以看到1499元的智米新风系统具备非常严谨和完善的细节设计,在成本局促的情况下,还在抽屉挡板、OLED屏幕和传感器等方面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具有诚意。

在1499元这个价位上,我们无法找到对标竞品,但即使用四、五千元竞品的用料、做工标准来套用智米新风系统,这款产品似乎也能够满足,是一款表里如一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