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微软快车 三星无线AR/VR头盔今夏就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14 10:25:13

库克船长正在打造AR眼镜已经传了很久,但要看到实物恐怕得等2020年。另一边的三星却动作神速,他们拉上微软一起,计划在今年8月的柏林IFA电子展上展示无线智能头戴式设备——一台混合了AR/VR功能的设备。

三星此前已经发布过混合现实头盔,但那款名叫Odyssey的设备需要与电脑连线才能使用。此次的无线版当然会搭载三星自家的处理器和传感器,而比起苹果,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能生产头戴式设备所需的OLED屏幕,这可是最关键的零部件。

三星 Odyssey

硬件自己一手掌握,软件系统则交给了微软。三星微软过去在手机系统上多有摩擦,不过现在已经和解。新的AR/VR头盔将继续使用Windows MR平台,微软的解决方案可以大大缩短三星AR/VR软件研发过程,Windows MR平台拥有丰富的游戏和应用生态系统,并且还有大量的用户。

然而和苹果在创新性产品上频频跳票相比,三星在这方面的记录也好不到哪去。他们规划已久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X迟迟未到,AI语音助手Bixby赶工首发后,用户体验也不佳。我们在夏天的柏林IFA电子展上是否真能见到这款产品,它又能达到几成功力,还是一个大大问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