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S仍热卖 苹果欧洲遭遇华为小米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10 09:57:13

欧洲市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发力的新方向,而华为早在这个市场深耕好久,所以他们的业绩也是持续保持增长,当然小米也加入到这个战局中。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送出最新统计显示,在欧洲市场苹果第一季度依然是大赢家,因为他们收获了不错的市场份额,而iPhone X则是欧洲最卖座的智能手机。

这份数据中还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6.3%,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跌幅,苹果出货量仅为1020万部,其中iPhone X销量占到了所有iPhone销量的25%。

国产手机同样表现抢眼,华为和小米分列第三和第四,之所以销量疯涨,主要是荣耀、小米等一直在推动双摄等“高端卖点”下放到中低端机型上,所以这两个品牌在前一年的出货量疯狂增长了150%,特别是华为,欧洲市场的中低端市场给三星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虽然iPhone X的销量占到25%,但其实iPhone SE、6和6S的销量也占到了25%(美国、中国市场销量也都是一样),而这几个型号都是两年或更久以前推出的产品了,到现在依然能发挥余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