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可穿戴部门规模已媲美财富300强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5-02 09:27:20

内容提要:近日苹果CEO库克对外宣布:旗下的可穿戴部门的市值规模已经达到财富300强企业的标准

近日苹果CEO库克对外宣布:旗下的可穿戴部门的市值规模已经达到财富300强企业的标准。该部门主要负责研发和生产各种可穿戴设备,包括耳熟能详的Apple Watch、Beats耳机和AirPods等等。

库克表示:“每天都有数百万使用Apple Watch的活跃用户,他们使用这款设备追踪自己的健康,而正是他们的肯定让Apple Watch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根据最近2月份的调查报告,苹果可穿戴设备的营收已经“接近”财富300强企业。2017年在财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位居第300位的是美国铝业(Alcoa),去年总营收在93亿美元。从这点来看,苹果可穿戴设备部门的年营收已经超过93亿美元。

而且这个部门呈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趋势。库克表示Apple Watch在2018年第1季度创下新的销售记录。这是在圣诞购物季之后,Apple Watch的全球销量首次超过瑞士名表。

目前Apple Watch、Beats和AirPods在财报中并未细分,依然划归到“other”类目中。

除可穿戴设备之外,“Other”类目还包含HomePod和Apple TV设备。近年来“Other”类目增长迅速,在今年1季度该类目营收为39.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9亿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