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混合智能手表:石英机芯、谷歌Wear OS加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4-28 15:06:16

日前,谷歌已经将Android Wear品牌重塑为Wear OS,但是,除了谷歌在玩更名重塑品牌之外,厂商们的后续跟进动作则显得相当平静。来自AndroidHeadlines的消息显示,LG将会在下周推出一款名为LG Watch的混合式智能手表设备。

据报道,LG Watch将会运行谷歌最新的Wear OS系统,能够显示通知并且具备健身运动追踪功能。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的是,LG Watch将会采用石英机芯,以老式的方式来显示时间,也就是可以作为一款传统的智能手表使用。

硬件方面,报道称这款腕表采用了圆形1.2英寸LCD(360 x 360)显示屏,4GB存储容量,768MB RAM,WiFi和蓝牙连接以及高通骁龙2100可穿戴处理器。但是可能不会支持NFC和GPS功能。

关于这款腕表的尺寸,据称介于Watch Style和Watch Sport之间。AndroidHeadlines表示,这款手表可能会在下周一公布,6月将会在全球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