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外卖机器人公司Marble融资1000万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编辑:张思政 2018-04-25 09:27:49

内容提要:机器人创业公司Marble刚刚通过腾讯、Lemnos、CrunchFund和Maven完成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间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Marble刚刚通过腾讯、Lemnos、CrunchFund和Maven完成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

这家公司去年4月与美国消费点评网站Yelp合作发布了自动外卖机器人,后来还与外卖公司DoorDash建立合作关系。在旧金山的多次实地测试中,用户的外卖都被放在机器人内部的餐盘里,到达之后由客户通过验证码解锁。

Marble创立于2015年,此后融资500万美元,该公司账上还有1000万美元,计划继续开发技术,并向更多美国市场扩张。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其他城市推出第二代机器人。

Marble还准备向“最后一公里”概念加倍下注,从外卖扩张到医药和其他零售领域。

获得腾讯的投资给Marble的人工智能计划带来很大促进。腾讯最近在中国成立了新的机器人实验室,希望将该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最近还投资了其他机器人创业公司,包括中国的优必选,之前还曾投资加州教育机器人公司Wonder Workshop。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