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游戏基地 天津百脑汇翼世纪电竞馆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4-21 22:58:00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4月21日,天津首家电竞专区,百脑汇翼世纪电竞馆盛大开业,天津店店副总经理吴东亮先生及诸多嘉宾莅临现场,为翼世纪电竞馆剪彩揭幕。

位于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三楼的天津翼世纪电竞馆
开业典礼上还有精彩热舞助兴
百脑汇天津店店副总经理吴东亮先生与嘉宾为翼世纪电竞馆剪彩揭幕
百脑汇天津店店副总经理吴东亮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何为电竞馆?它与传统网吧、网咖不同之处在于,这是一个可以让玩家体验到职业电竞选手的日常训练、世界级比赛现场的游戏环境。因此,电竞馆的电脑配置和环境装修都更加考究,让前来体验的玩家可以享受到专业电竞赛事级别的高端电脑配置,以及舒适健康的游玩环境。目前,电竞馆不仅成为电竞爱好者的聚集地,也吸引着普通消费者体验休闲,此外,硬件条件优异的电竞馆还可以承办各种专业电竞联赛。

位于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三楼的天津翼世纪电竞馆拥有超高端配置的电竞设备,馆内可感受到极致电竞体验,前卫科幻的未来场馆、顶级专业的电脑配置、舒适宽敞的娱乐环境,超多专业级电竞赛事也将在这里陆续举办。馆内还提供优惠美食和贴心服务,为到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休闲竞技一站式体验。记者初次来到翼世纪电竞馆,这里没有很多网吧中烟雾缭绕的难闻气味,其干净无烟的环境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全馆24小时营业,分为电竞对战区、电竞舞台区、电竞休闲区、电竞水吧区等,玩家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游玩区域,多区域的划分给玩家多种选择。

电竞馆前台提供丰富美味的餐饮零食
可进行专业级电竞赛事的高端对战区
适合五五开黑的游玩区域
还有独立的主播间
也有适合休闲的三人桌区域

开业活动结束后,记者有幸能够采访天津店店副总经理吴东亮先生,关于百脑汇作为一个IT卖场,开设翼世纪电竞馆的初衷,吴先生认为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变得越来越好,那作为企业尤其是IT行业,让电竞产业发挥正能量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所以集团总部也是非常的重视,那我们想自主经营才是最好的方式。我们做就要做好,打造做业界最好的最优质的电竞馆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百脑汇天津店店副总经理吴东亮先生

谈到翼世纪电竞馆与现有网咖的不同,吴先生表示这里是为了打造一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游戏基地,具有电竞、网咖、餐饮多种元素,并且定位高端,提供高端硬件配置和优质服务。吴先生还补充了翼世纪作为卖场自营电竞馆与其他高端电竞馆相比所具有的优势,他认为百脑汇具有商场专业的管理团队,这区别于其他电竞馆,在行销活动、6S管理上都有很大优势。翼世纪会通过举办热门游戏赛事,对VIP会员和校园粉丝的深耕经营以及精准媒体营销,来使翼世纪电竞馆变成一个专业的不可替代的游戏基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