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评测:为竞技而生更为玩家而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4-19 10:47:25

内容提要:黑鲨手机作为目前市面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手机,在配置和设计上融入了很多巧思,也做出了很多改变

配置强悍想输都难

看罢了回头率300%的外观,我们再来说说它的配置。既然作为游戏手机,那么发烧友们追求的极致性能自然是必备。黑鲨手机此次搭载了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45、64位架构,采用10nm LPP工艺制程。集成的Adreno 630,性能提升了30%,而功耗却降低了30%,显示能力更是有了2.5倍的提升。看起来冷冰冰的数字,自然是没有什么说服力,是骡子是马让我们跑个分期瞧瞧!

首先来看看安兔兔成绩,在清空后台的前提下,黑鲨手机在安兔兔评测中得分为268514,位居安兔兔性能排行榜榜首。其中CPU得分91750、GPU得分107197,可以说十分逆天了!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Geekbench的测试结果,黑鲨手机单核得分为2286、多核得分为7803。总体来说十分优秀,即使是运行大型网络游戏也不在话下。

接下来我们又使用了3D Mark进行了测试,Sling Shot得分为6326,超过了市面上99%的设备。我们看到,黑鲨手机在测试过程中,温度最高为37°、FPS最高60,这样的成绩在大型游戏中能够提供更加畅快的体验。

黑鲨手机为了保证游戏性能和发热之间的矛盾,采用了手机上不常见的液冷系统:黑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设计灵感来自卫星散热,液冷系统能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与无热管相比,黑鲨游戏手机的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CPU散热效率能够提升20倍,让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中,保证处理器长时间高频稳定输出。

除此之外,黑纱手机还加入了专业显示芯片,不仅色域能达到DCI-P3标准,同时MEMC运动补偿技术还能使游戏画面更加流畅顺滑,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给玩家带来更愉悦的视觉体验。此外,黑鲨游戏手机具备像素级的去蓝光功能,能够很好的保护视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