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CEO:与AT&T合并才能与互联网巨头竞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编辑:张思政 2018-04-19 10:26:32

内容提要:时代华纳CEO杰夫·比克斯认为,如果想在广告领域跟互联网巨头(比如谷歌、Facebook)有效竞争,必须与电信巨头AT&T合并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时代华纳CEO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认为,如果想在广告领域跟互联网巨头(比如谷歌、Facebook)有效竞争,必须与电信巨头AT&T合并。

法官理查德·莱昂(Richard Leon)将会决定交易能否继续,整个交易的规模高达845亿美元。比克斯告诉莱昂,司法部担心一旦两家公司合并,AT&T可能不愿意将时代华纳的电视电影内容授权给竞争对手,从而加强管制,帮AT&T旗下的DirecTV服务争夺新用户,比克斯认为司法部的担忧是错误的。

在过去10多年里,比克斯一直担任时代华纳CEO。他说:“我认为这种担心很荒诞,如果我们的频道拒绝授权,将会损失许多收入(包括付费订阅和广告收入)。”

之前一位政府经济学家在庭审中作证说,如果推行管制措施,竞争对手的付费电视订阅用户将会减少12%,比克斯认为这一数字严重夸大,下降的幅度可能只有1%或者不到1%,也可能只有2%。

比克斯坚持认为,从财务角度看,时代华纳最好的选择就是向互联网广泛授权电视频道内容,包括电影、CNN和体育内容。他说一直以来时代华纳在创新和广告方面面临阻碍,因为时代华纳缺少观众信息,这些信息被付费电视服务和互联网公司掌握。他还举例说,通过数字广告,雪佛兰可以将汽车广告瞄准准备买车的人。

AT&T认为与时代华纳合并有一个关键好处,AT&T拥有1.41亿美国无线订阅用户和2500万视频订阅用户,它可以从中获得大量数据,与时代华纳内容结合,帮助广告主发送精准电视广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