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面几个设置一定要关闭 关乎您手机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8-03-23 09:18:36

智能手机的普及而来,我们使用的更加广泛。网上流行一个特别热的词语“低头族”再前几年特别火,不是火它的方式,而是他说的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尽管我们面对面,我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就是手机,不是话语。

手机还给我们带来了各种app,例如微信支付宝、淘宝、京东等。这些进入我们的手机,把我们的生活也绑在了上面。支付宝在手机里面的一用几乎是10个人有9个在用,我们更是可以将它当我们的钱包使用,还可以当作我们出门旅行的一个导航、回家的一个车票查询、话费不足的一个充值中心,但是这些也存在危险,也有不安全因素。

支付宝安装在我们手机上面,去买衣服或者饭的时候,我们都会用手机进行支付,支付的时候我们就要输入我们自己设置的密码,让我们的钱可以进去商家的店铺里面。这里面的密码就是我们所说的不安全因素,万一你手机丢了,你的钱就会像是地上捡到的一样,让小偷拿走。我们为了不让这些情况发生我们就要设置出了我们之外没有人可以使用的,就是我们的指纹。进去支付宝找到指纹设置,我们以后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有的人会用锁屏密码,有的用数字、有的用字母,还有中英混合。我们可以用比较复杂的密码设置这些sin、pin,你要存在侥幸心理,万一我们手机丢了,我们就不用那么担心,无论是哪个我们要重点的设置上。人们在生活中也比较注重隐私,写个日记、发个说说,手机也一样,我们也要把它的隐私保护起来,让它安心,我们放心。

无论你是否在使用支付宝,还是普通智能手机,不要把我们的好心,你当作是在骗你。把你自己的手机设置安全了,您用的也放心。支付宝这几个小设置就能给您带来安全的警戒线,不要犹豫以你最快的速度设置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