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Store应用更新:为下周发布会预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编辑:张妍 2018-03-23 09:18:36

苹果公司用于展示和销售产品的官方应用Apple Store今日更新到了5.0版,包括增加了“课程”标签页,这明显是为下周的教育主题发布做准备。

苹果宣称,这次更新为顾客提供了“更个性化和更相关”的店内体验。Apple Store现在可提供产品和会话推荐,同时它也向顾客展示他们喜欢产品的库存情况,或是通过App扫描和购买配件等。

Apple Store应用加了个标签

但这次的更新重点并不是购买产品体验优化,而是新增加的“课程”标签。

这个页面为用户展示的是他们所在地的苹果店举办一系列线下活动,从创意摄影到电影制作之类的,或是根据用户拥有的产品选择课程,例如有个iPhone,可能就会推荐手机摄影技巧课。

课程详细页面

其实似的活动在去年就已经开始,苹果称之为“Today at Apple”,他们全球495家Apple Store零售店正式推出。他们在Apple Store零售店内提供超过60项创意技能互动课程,包括照片和视频、音乐、编程、艺术和设计、亲子、教师、商务。产品等主题。

苹果号召用户给自己选课

如今看来,苹果打算将“Today at Apple”日常化,在这个App中,他们将线下课程进行了梳理,除了按用户已有设备推荐,还可以按艺术设计,照片视频,音乐,商务等具体分类给自己选课。

苹果希望更多人走进苹果店,免费学习同时了解苹果的产品使用方式和特别之处,从而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购买决策——后者是苹果常用的方式,有推销意味,但不刻意宣讲产品或参数,从实用角度出发介绍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