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靠电脑品牌排名:联想第三 第一果然是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3-14 09:43:07

内容提要:苹果公司不仅是美国市场份额最高的电脑制造商,还是最可靠的品牌,轻松击败了三星电子、戴尔以及联想等品牌

苹果公司不仅是美国市场份额最高的电脑制造商,还是最可靠的品牌,轻松击败了三星电子、戴尔以及联想等品牌。

电脑维修公司Rescuecom基于自主维修服务数据得出了上述结果。Rescuecom授予苹果A+的可靠性等级,可靠性得分为665分,位居第一位。

三星排在第二位,可靠性评级为A-,可靠性得分为270分;联想排在第三,可靠性评级为B+,可靠性得分为118分。微软、戴尔、宏碁、惠普以及华硕排在第四位至第八位。

不过,Rescuecom的调查方法此前就受到批评,它对苹果产品可靠性评级的大幅调整受到质疑,因为该公司当时甚至没有得到授权来维修苹果产品。Rescuecom现在已提供苹果产品维修服务,但是还不清楚它是否根据苹果保修项目条款提供维修服务。

Rescuecom还挑出了联想ThinkPad 13、微软Surface Book 2以及其他机型,认为这些电脑提供了很高的可靠性价值。Rescuecom对戴尔进行了抨击,认为该公司把利润置于产品质量之上,尤其是在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2013年把公司私有化之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