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镜头表现如何?Nokia 7 Plus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电脑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3-09 10:17:34

内容提要:在刚刚过去的MWC2018上,诺基亚在万众瞩目下发布了Nokia 7 Plus,单看名字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款简单的更新换代的产品,单实际上这款机型与之前大不相同,HMD也在这款产品中让我们看到了诚意

中高端配置 18W极速快充

Nokia 7 Plus的定位并不是高端旗舰手机,所以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做得那么极致,但是即便如此,Nokia 7 Plus的硬件配置依旧很优秀。

在处理器上,Nokia 7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八核心,八个Kryo 260核心,最高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内置基带X12 LTE,比上一代骁龙653性能上提高了20%之多。

而在内存组合上,Nokia 7 Plus提供了4GB+64GB和6GB+64GB两种内存组合,保证不同需求的用户可以买到自己想用的版本,在安兔兔中Nokia 7 Plus跑分139683分,中高端的跑分让可以驾驭几乎所有的游戏和应用。

Nokia 7 Plus的电池容量为3800mAh,在同价位、同尺寸的手机当中,Nokia 7 Plus的电池容量所以比较高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它的良好续航时间,经过小编实测,Nokia 7 Plus续航时间将近11小时之多。

Nokia 7 Plus支持18W快速充电功能,大大缩短了其大电池的充电时间,经过小编测试,Nokia 7 Plus可以在半小时之内充满65%,一个半小时即可完全充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