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镜头表现如何?Nokia 7 Plus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电脑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3-09 10:17:34

内容提要:在刚刚过去的MWC2018上,诺基亚在万众瞩目下发布了Nokia 7 Plus,单看名字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款简单的更新换代的产品,单实际上这款机型与之前大不相同,HMD也在这款产品中让我们看到了诚意

提到诺基亚的回归,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内心其实是复杂的,因为期盼已久的王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可心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关注这个品牌的话,你会发现它在一年中进步真的非常快,在稳扎稳打的同时保持自己的风格,适应中国市场的道路并不容易,但是HMD做到了。

在刚刚过去的MWC2018上,诺基亚在万众瞩目下发布了Nokia 7 Plus,单看名字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款简单的更新换代的产品,单实际上这款机型与之前大不相同,HMD也在这款产品中让我们看到了诚意。

经典北欧风 时尚全面屏

在外观设计上,Nokia 7 Plus的其实变动并不大,还是保持一贯的北欧硬朗风格,不过Nokia 7 Plu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在屏幕尺寸上更大。

在机身正面,Nokia 7 Plus采用了6英寸FHD+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达到了2160x1080,比上代Nokia 7的5.2英寸要打上不少,视觉效果更好。

屏幕上端也很诺基亚,中间是手机听筒,右边是前置摄像头和诺基亚LOGO,值得一提的是Nokia 7 Plus的前置摄像头同样采用了蔡司认证的镜头,这在诺基亚手机中前所未有。

Nokia 7 Plus的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很多喜欢使用有线耳机听音乐的朋友来说,这还是非常重要的。而在手机底部,Nokia 7 Plus则采用了type-C数据接口,并且提供了快充功能。

Nokia 7 Plus的中框和前后面板经过了不同的工艺处理,在金属材质之上进行了抛光处理,颜色为古铜色,由于颜色上的反差,让Nokia 7 Plus从侧边看上去十分纤薄。

在侧边按键上,Nokia 7 Plus保持了经典的设计形式,左侧为SIM卡槽,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

在机身背部,Nokia 7 Plus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并且经过了6层工艺喷涂和磨砂处理,显得尤为精致,不过容易沾染指纹的问题并没有解决。

在后主摄像头上,Nokia 7 Plus首次采用了后置双摄,并且经过了蔡司认证,整体向外凸起,四周金属拉边保护。Nokia 7 Plus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从而保证全面屏能够得到充分发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