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能更好匹配新iPhone X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2-23 09:43:40

内容提要: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对无线耳机AirPods升级,新一代AirPods将对iPhone X二代有更好的支持,其内部代号为B288,将支持语音操控,也就是说对着它说声“嗨,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语音助手

对于苹果来说,在iPhone上去掉3.5mm耳机接口,除了可以大大提高内部设计利用空间外,同时还能从外设上赚到一大笔钱,这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作为苹果推出的最受欢迎的一款新品,AirPods发售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称赞,外界普遍认为这是苹果这几年最创新的产品,而今年这款产品将迎来升级。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对无线耳机AirPods升级,新一代AirPods将对iPhone X二代有更好的支持,其内部代号为B288,将支持语音操控,也就是说对着它说声“嗨,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语音助手。

此外,今年苹果还将带来新的蓝牙连接的无线芯片W2,而Beats也将有新品搭载这款芯片,据说苹果还试图在新的AirPods上加入防水功能。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研发新的AirPods外,iPhone X Plus苹果也在稳步的进行中,其将配备6.5英寸全面屏,视觉非常震撼,同时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增强现实头盔,该产品最快将在2020年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