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改版被吐槽 CEO:改版可以 将来只微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编辑:张思政 2018-02-22 08:40:51

内容提要:Snapchat最近对App的设计进行改版,许多人在请愿网站Change.org请愿,希望Snapchat撤销改版,本周二,Snap公司旗下Snapchat对请愿给予回应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消息,Snapchat最近对App的设计进行改版,许多人在请愿网站Change.org请愿,希望Snapchat撤销改版,本周二,Snap公司旗下Snapchat对请愿给予回应。

在回应中,Snapchat不认同请愿者的要求,不过它承诺会在未来几周对App进行升级,对应用中的“朋友和探索”(Friends and Discover)区域进行调整。

上周,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旧金山投资者会议上表态说,他对改版感到满意,斯皮格尔还认为,对于用户来说,改版让设置变得更合理。Snap是Snapchat的母公司。

请愿打出了“撤销新Snapchat更新”的口号,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0多万人参与,他们认为更新导致许多功能很难使用。请愿者的目标是想说服Snap做出改变,将App退回到2018年升级之前的版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