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机构泄露机密 3月iPad或将有新产品到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晓光 编辑:张思政 2018-02-22 08:52:07

内容提要:苹果公司近期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两款新平板电脑,这意味着,iPad产品线3月可能会有新品推出

2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近期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两款新平板电脑,这意味着,iPad产品线3月可能会有新品推出。

欧洲机构成了曝光渠道

根据公开资料,苹果本周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了数字型号为A1893和A1954的两款平板电脑新品,这跟目前的iPad型号均不相同,甚至还有一些以AA和CC开头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什么。

一些未知型号的平板

虽然苹果公司自己内部盛行保密文化,但树大招风,它的一举一动仍然受到各种渠道关注,新品上市前必须向行业委员会注册便是一个曝光渠道。

此前,也有人通过类似渠道追寻到新MacBook、iPhone 7,AirPods耳机等新品。

3月更新并不意外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更新带有面容ID的iPad产品,但应该不是3月——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每年的3、6、9月推出新品,但3月其实并不是固定节奏,例如去年就没有发布会,只是在线上更新了2017款iPad(评测),跟iPhone X比,3月的产品大多是“边缘角色”。

根据之前产业链消息,苹果今年会推出更便宜的9.7英寸iPad,售价约为25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650元),比现在定价329美元的iPad更便宜。可以猜测,如果真有这款产品,它应该不是什么高端货,可能只会采用之前产品的部件配备比较一般的屏幕,A9处理,以及传统的Touch ID指纹识别。

在iPad,或者说整个平板电脑行业都不太景气的时候,苹果正在努力压榨以延长这系列产品的覆盖面,从329美元的2017款iPad,到799美元起的iPad Pro。

另外,人们更感兴趣打还有iPhone SE二代,那个产品至今还没有很明确的存在证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