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到太空的特斯拉去哪儿了?这个网站告诉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谈义 2018-02-19 10:48:00

2月7日上午,“重型猎鹰”火箭成功将特斯拉Roadster跑车和身穿太空服的假人“Starman”送入太空。

特斯拉Roadster跑车和Starman的命运目前尚不明朗,它们可能停留在环小行星带轨道上,或者与小行星相撞而损毁,也可能“永久”的在太空游荡。

因此它们的实时处境是人们非常关心的。近日,有个叫Ben Pearson的天文工作者就解决了这一问题,他开发了一个名为Whereisroadster.com的网站,可以告诉你Roadster跑车和Starman现在在宇宙的哪个位置。

该网站显示的运行轨迹来自NASA的开放数据,目前那辆特斯拉正处于距离地球近350万公里的地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