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最新轻薄本在美上市 最薄处只有1.39厘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2-14 09:34:53

内容提要:在上个月的CES 2018展会上,华硕发布了几款全新机型。其中就包括打破了“二合一独显笔记本”厚度纪录的ZenBook Flip 13 UX331

在上个月的CES 2018展会上,华硕发布了几款全新机型。其中就包括打破了“二合一独显笔记本”厚度纪录的ZenBook Flip 13 UX331。尽管它的外形很接近于同门的非二合一机型ZenBook Flip 14,但它的身躯内却在塞入一块GeForce MX150 独显,但厚度却控制在了半英寸左右。现在,这款轻薄独显变形本已经在美国上市。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它的配置,该机同样可选多款四核八线程的英特尔Kaby Lake-R系列处理器、高达16GB LPDDR3的内存、512GB的M.2 SSD、以及GeForce MX150独显。

我们再来看一下机身的设计方面,它拥有1.39厘米的超薄机身,机身重量控制在1.1kg,此外这款机型还采用了13.3英寸1080p超窄边框显示屏。

虽然华硕没有透露面板类型,但从“覆盖 100% sRGB 色域”这样的描述来看,它应该属于IPS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的ZenBook 13 UX331在保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 仍然提供了大量实用的接口,包括2 个USB3.0(Type-A)、Type-C、HDMI输出、microSD读卡器等。

最后,新蛋网站披露该机还有搭配酷睿i5-8250U处理器、8GB RAM + 256GB SSD的机型,到货时间为2月19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