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同吗?iPhone给我们一种欲罢不能的压力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8-02-14 08:57:16

智能手机的出现,确实给我的生活与工作带来了方便。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虽然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开始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了。

iPhone生态的强大一直是iPhone热销至今的重要原因。《连线》网站撰文讲述iPhone的发展史,称该款产品的影响力远远超越手机领域——造就iPhone巨大成功的基础设施也催生了无人机、智能家居设备、可穿戴设备和无人驾驶汽车。不过,未来苹果需要变得不仅仅是一家iPhone公司,iPhone的继承者又会是什么呢?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它不仅仅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消费电子产品:它也可能是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产品。自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07年发布iPhone以来,苹果已经卖出了超过12亿台,为应用开发商和配件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同时重新定义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数以百万计的人将iPhone用作他们唯一的计算机设备,以及他们唯一的相机、全球定位系统(GPS)、音乐播放器、通讯设备、行程规划工具、约会工具和支付工具。它可以说将整个世界都放进我们的口袋里。

在iPhone横空出世以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大都是抄袭黑莓。在iPhone诞生之后,它们则全都是抄袭苹果:如今大多数手机都拥有大屏幕、漂亮的外观设计和不断改进的摄像头。iPhone效应远不局限于智能手机领域。为了制造如此之多的手机,苹果及其竞争对手在全球各地建立起了庞大的供应链。那些制造商现在也生产同样的零部件来帮助打造无人机、智能家居产品、可穿戴设备以及无人驾驶汽车。这些产品看起来不像你的手机,但如果没有手机的话,它们现在可能不会存在。

由于iPhone和为其开发的各种应用软件,这个世界已经围绕智能手机“重组”了一遍,有些人也已经开始反思iPhone的不良影响。他们担心我们在手机上倾注了太多的时间,整天低着头看屏幕,无视周围的人们和世界。iPhone催生了一个全新的互联时代:我们能够随时随地访问任何的东西。但是,伴随而来的是,一种已然变得熟悉的、无法定义的压力感:感觉总是有太多的事情正在发生,即便你想要逃离这一切,你也无法逃离。iPhone改变了如此之多的东西,其中有一些问题我们现在正在克服。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iPhone。他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解释这款设备,赞颂了它的各种优点,从触控界面,到可带来出色的网页浏览体验。他甚至打了一个电话,向一家星巴克的一位咖啡师下了星巴克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单订单。这一场发布会是科技行业历史上非常重大的一部分,如今你仍然可以(通过你的手机)在YouTube上观看回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