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坚果Pro 2纯白色限量版真机上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2-13 16:42:00

1月31日,期待已久的坚果Pro 2纯白色限量版正式开启预约,该机分为6GB+64GB/6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首发价格2299元/2699元,将于2月5日正式开卖。

可以说坚果Pro 2算是锤子有史以来推出过的最具诚意的机型,无论是其硬件配置还是起始价,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极具诱惑力。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上18:9比例的全面屏,十分切合当下的潮流,而外观方面的用心更是体现了老罗在美感方面的“强迫症”。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欣赏下这款纯白色限量版的真机图吧!

此次纯白色限量版作为坚果Pro 2的第四种配色,沿袭了该厂商一贯的素雅简约风格,背后标志性的融合指纹识别的logo设计变为银色,与贯穿周身的银色棱线相呼应,更显质感。其正面隐藏式的设计令听筒、距离传感器及光线感应器完美的融合在顶部,几乎处于不可视的状态,配上纯白色的前面板,整体给人以精致纯美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