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盘点:想买笔记本 看这一篇就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168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2-11 09:10:00

内容提要:本文介绍的,既有高端的,也有主打性价比的,这些笔记本从外观到内在,以及用户口碑,都是经得住市场考验

压岁钱性价比游戏本:惠普(HP)暗影精灵Ⅲ代

价格:i7-7700HQ/8GB/128GB SSD+1TB HDD/ 7999元

华硕ROG玩家国度GX501这样的超轻薄高端游戏本,既好看性能又强,但动辄两万多的价格,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如果有这个钱,相信很多人更愿意组装一台游戏机,其配置估计能更豪华。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一个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肯定最实际。

前面我们说话,虽然吃鸡游戏很吃硬件,但是目前的GTX 1050Ti显卡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的,对于撸啊撸这样的网游更是不在话下。所以过年期间想要玩得好,还要承受得起,那么惠普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一定是你的首选,毕竟这款游戏本可是京东最热销游戏本机型之一。

暗影精灵III代拿到手一看就是游戏本,A面的OMEN标识,黑红搭配,线条的设计,都令这款游戏本信仰满满。屏幕参数方面,15.6英寸分辨率1080P,色域为72%,雾面屏、广视角,同时可选配屏幕刷新率为120Hz的IPS电竞级显示屏。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最近很多笔记本,显示器,都开始更加注重刷新率的宣传了,当然还是有提升的,对于游戏画面的提升也比较明显,所以值得关注。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惠普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搭载了i7-7700HQ处理器,对于游戏本来说,能到这个配置的处理器不用犹豫也足够使用。8GB的内存,不算很高,够用的水平,需要的话也能再添加;硬盘存储方面,128GB的固态硬盘,NVMe PCIe 3.0接口,确保了系统启动的速度和应用程序的加载速度,1TB的机械硬盘,存储数个游戏没有压力。显卡方面,GeForce GTX 1050 Ti  4GB GDDR5独显,网游、单机游戏,基本上主流的都能玩了。

▲惠普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

▲键盘区

此外,这款游戏本在散热方面,采用双风扇三铜管散热设计,除了CPU和GPU共享散热,还有一个用于单独散热,其实就是加大了散热的面积,加上双风扇、双通道散热,其效率还是很高的。

在购买方面,在预算充足的条件下,推荐配置越高越好,不要在处理器和显卡上吝啬,毕竟这东西不能换,而内存和硬盘都是可以再升级的。

写在最后:2018年才刚刚开始,不管是办公学习还是游戏本,大家可能会发现其处理器和显卡的升级迭代都越来越快,虽然价格看上去还是很高的,但是在外观设计、制作工艺、性能配置等方面,还是不乏优秀的产品,比如咱们本文介绍的,既有高端的,也有主打性价比的,这些笔记本从外观到内在,以及用户口碑,都是经得住市场考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