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2018年春节红包小盘点 这样抢红包你不亏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2018年春节将至,各大平台陆续上线春节红包玩法,这次微信、支付宝依然是用户最关注的两个抢红包平台,而诸如QQ、微博,甚至今日头条等平台也有自己独特的玩法,本期Plus就让我们盘点各家抢红包的正确姿势吧。

支付宝:集五福新增AR手势玩法

支付宝今年延续新春五福玩法,还记得最初敬业福难求一张的景象吗?这次五福玩法又有了新的花样。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活动在原有的「扫福字集五福」的基础上,加入扫手势集福字的AR玩法,此外还增加了蚂蚁森林浇水、蚂蚁庄园捐金蛋等公益活动。

和往年一样,在支付宝App中打开相机扫一扫身边的“福”字,就有可能获得五福卡,为了扫福更有效率,大家都会百度搜索福字图片,一个一个扫描尝试即可,能不能中就看你的运气了。

今年新增的玩法利用了AR技术,用户打开支付宝的AR扫一扫功能,对着家人或朋友,让他们在镜头前张开手掌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就可能得到一张福卡。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每天最多能获得 10 张福卡,而且只能扫 3 次福字,获得福卡,次数再多也扫不出来了。如果你是钻石会员,还能免费获得 3 张万能福卡,万能福卡的作用是可以代替任意一个福卡,也可以转赠,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支付宝2018年春节红包的总金额上涨到了 5 亿元,最高个人红包金额可达 666 元。所有集齐 5 福卡的网友可以在 2 月 16 日凌晨开出春节红包。

微信:聚焦线下,结合小程序

今年微信借助小程序,将目光聚焦线下场景,推出“附近的优惠”和“摇摇乐”等活动。

“附近优惠”是微信携手知名商户及品牌“组团”推出春节优惠活动,用户扫描店内“附近优惠”小程序码,就能快速查看和领取商家及品牌的春节优惠券,大牌低至1折起。

“摇摇乐”则是用户在指定商家消费后即可通过小程序参与摇奖,最高可免单200元,还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无门槛到店红包。此外,全国22家机场、全国众多景区、酒店组成“幸福旅程”,各类立减、返现活动,为用户春节旅途增添不一样的惊喜。

其他平台红包玩法汇总

微博

关注各企业及用户的微博红包;加入你喜欢的明星红包队伍,可组团瓜分奖金;使用指定红包滤镜的网友可以瓜分红包;集财神卡红包赢钱奖金;观看视频也可抢红包。

2018微博让红包飞玩法:

打开微博后可在首页选择右上角的红包按钮进入活动,也可通过发现——让红包飞进入活动界面;

进入后选择签到领红包新年特别版,点击进入领红包。每天进入就能领取一个红包,红包金额为随机,一直可以领取到2月14日。

除夕当天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最小奖金为5角,最大为100元现金。

活动持续到2月15日,获得的奖金满5元就能提现。不出意外的话,连续签到十四天,怎么都能凑够5元。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在各个时间段有不同的红包玩法,主要有集生肖瓜分2亿红包;7.5亿红包雨;发拜年视频赢红包。

2月8日至2月15日:

通过收集12生肖+阿发狗、旺财狗共计14张卡片,可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活动期间,第1-188位最先集齐的可另外获得今日头条定制的“发财狗”一枚(约15克千足黄金发财狗)。

2月8日至2月14日:

每天20:45今日头条派发总值5000万的红包雨;2月15日除夕夜,红包雨开始时间为20:45、21:15、21:45、22:15,每波红包发放金额为1亿元。

2月16日至2月22日:

点击手机界面右上角“发布”按钮,选择“拍小视频”,通过明星模板拍摄并成功发布后即可获得红包。分享给好友,前三位观看的好友也可以领取拜年红包。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今年推出了膨胀红包活动,于2月8日零点上线,持续到3月2日。用户通过苏宁易购客户端或微信渠道H5参与活动,进行红包充值后,金额会随机膨胀,膨胀幅度最低1.1倍,最高10倍。膨胀成功后用户可将红包发放至微信内,供好友领取,或在苏宁易购APP内通过面对面扫码的方式发放红包。

举例来说,用户充50元然后膨胀10倍,那么账户资金就变成500元。这500元可用来消费,也可提现,还可发送到微信群让好友领取,看起来非常诱人。

经过多年的红包大作战洗礼,大众对于抢红包的热情已经有所减退,更多的是图个喜庆,感受一下新年的欢喜气氛。支付宝和微信的玩法也没有了前几年刚刚兴起时的新鲜感,乐趣确实少了很多,所以保持一个轻松心态来参与就可以了。

App推荐

国产横版单机游戏《ICEY艾希》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对于这款 2016 年在 PC 和家用机平台发售的国产游戏,估计大家早有耳闻,经过开发商幻刃网络的努力,他们把《艾希》搬到了移动平台上,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接触到这款作品。

《艾希》早在主机和 PC 版发售的时候,网络上对它的评价就已经流产很广,它不是一个完美的游戏,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争议,但从国内 ACT 单机的环境来说,它是近年来难得的好游戏,玩得爽快,剧情有趣,让你一上手就根本停不下来……[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