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轻薄之作 惠普Spectre x36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17 10:44:59

内容提要:在目前非游戏人群购本需求颠覆传统又格具特色的局势下,惠普轻薄本占据了市场的优势地位——好看且好用,看似简单的五个字,却道出了惠普的产品哲学

惠普近期已经重登世界PC占有率的榜首宝座,这与他近两年周期内不断提升产品的卖点有很大的关系。在过往细分的基础上,惠普纵横捭阖,将不同产品线的特色进行了优势整合,不论在轻薄本领域、游戏本领域都收获良多。在目前非游戏人群购本需求颠覆传统又格具特色的局势下,惠普轻薄本占据了市场的优势地位——好看且好用,看似简单的五个字,却道出了惠普的产品哲学。

优雅轻薄之作 惠普Spectre x360评测

在轻薄本这个战场上,惠普的Pavilion、战等系列把握亲民的主动权,ENVY 坐镇中军提供最广泛人群的均衡解决方案,Spectre 则针对对外观、个性化气质有要求的用户。在极大品牌中,x360这个代表二合一发展的后缀都会出现,我们今天评测的对象就是新款Spectre x360黑金版。

Spectre x360黑金配色

黑金配色的惠普Spectre x360给人一种尊贵典雅之感。与传统黑金配色笔记本不同的是,惠普Spectre x360黑金版在金色的运用上更为“精致”。身为二合一轻薄本,这款产品最大厚度不过13.6毫米,重量也控制在了1.295千克,表现优秀。

Spectre x360黑金配色

这款产品黑金版的金色颜色相对较深,第一眼倒是有玫瑰金的感觉。同时,其着色的稳固程度非常鲜明,可以相当程度上抵御钥匙等日常金属锐器的划伤,使用质量非常有保证。

Spectre x360黑金配色

惠普Spectre x360黑金版采用的喷色工艺非常可靠,而且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金色表面采用了拉丝处理,工艺令人满意。金色出现在垂直外廓、A面LOGO和转轴两侧,为整机视觉增加了层次感,黑金结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除了金色部分处理的精致外,x360的黑色部分也延续了惠普Spectre系列优秀做工,尤其是黑色涂层呈现出一种沉稳气质,而且手感极佳,再加上整机在细节处理上的精益求精,可以说惠普Spectre x360黑金版的颜值和品质,在目前的轻薄本梯队中属于上等水准。

Spectre x360 接口布局

Spectre x360 接口布局

接口方面,该机右侧分别为2×Type-C(Thunderbolt 3)、音量加减键和指纹识别器;左侧分别为USB3.0、耳麦、电源按键。虽为轻薄本,但接口依然保留了USB3.0,而且同时配备了两个Thunderbolt 3,可谓是非常良心。这款产品的右侧还配备了支持Windows Hellow功能的高效指纹识别,商用办公很有保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