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曝光:7英寸屏幕+5500mAh大电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17 10:16:51

内容提要:根据网友的最新爆料,小米Max目前已经在打造中,其工程机已经现身闲鱼。从闲鱼曝光的数据来看,小米Max 3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的是MIUI 9系统

小米手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随着小米的不断发展,也推出了更多系列的小米手机,包括主打千元市场的红米系列、高端旗舰MIX系列、当然还有超大屏幕+超长续航的Max系列。

根据网友的最新爆料,小米Max目前已经在打造中,其工程机已经现身闲鱼。从闲鱼曝光的数据来看,小米Max 3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运行的是MIUI 9系统。

除此之外,从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来看,小米Max 3将采用6.99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整机体积跟小米Max 2基本保持一致。

配置上,将搭载骁龙635处理器,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是骁龙660处理器,具体还不能确定。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内存组合为3/4GB+64/128GB。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块5500mAh的大电池,预计售价为1699元起!

小米Max 3概念图

据悉,小米Max 3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发布。7英寸大屏幕+5500mAh大电池,1699元的售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