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3曝光:骁龙845全面屏配5G网络模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17 10:24:20

内容提要:媒体DroidLife从爆料者那里拿到了一些摩托新机的渲染图,其中就包括Moto Z3/Z3 Play系列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媒体DroidLife从爆料者那里拿到了一些摩托新机的渲染图,其中就包括Moto Z3/Z3 Play系列。

Moto Z是联想的旗舰序列,去年的Moto Z 2018(海外是Moto Z2 Force)国行价格高达9999元。

边框居然有弧度?

外形方面,Moto Z3/Z3 Play均搭载了18:9 1080x2160分辨率显示屏,6英寸。正面底部有Moto LOGO,上方可以看到一个类似Home键的屏幕虚拟按钮。

背部依旧是大眼睛摄像头、还有用于外接模块的触点,要说Moto对此可是真够执着的。

可能你也注意到了,指纹如何安放?目前外界猜测是三种可能,一种是屏幕内指纹,二是直接砍掉,三是在背部和蝙蝠标整合,也就是和坚果Pro 2类似,其中最后一种概率最高。

其他配置方面,DL透露,Z3将搭载骁龙845芯片。

从海报来看,Z3 Play主打的功能点有模块增强设计、窄边框、智能拍照等,它应该会使用骁龙600系列的芯片。

最后需要特别一提的是,Z3此次设计了5G模块,也就是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时就让用户体验到5G网络的畅快,不得不说是很激进。毕竟,高通的首款5G手机要等到2019年上半年才问世。

其实,Moto这几代产品不缺乏配置,但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并不够,希望又一轮调整后,可以重新找回节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