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大神成功在Lumia手机上运行ARM版Win 1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8-01-16 08:51:22

  就在我们还在等待将于下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的旗舰机型Galaxy S9的时候,一张S9的零售盒背面曝光照出现在了Reddit上!

  这份参数看起来是足够合理的,我们有许多细节可以列出,146.5毫米(5.8毫米全矩形)/ 143.3毫米(5.6英寸的圆角)的机身,后置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F1.5 / F2.4), 800万前置相机,AKG立体声耳机,IP68级别防水防尘,虹膜扫描仪,AKG耳机,64GB存储,4GB内存,无线充电,屏幕尺寸是5.8寸。

  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但我们十分期待的是这款重新设计的“super slow-mo”相机,以及Exynos芯片组和Snapdragon 845处理器。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泄露的三星Galaxy S9和S9+屏幕保护器,甚至在Mobile Fun上列出的保护套和谍照。那么就让我们看看S9在发布会之前还能保留几分神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