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数据+充电 莱斯推出DJI Copilot硬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8-01-12 10:24:22

内容提要:这款全新的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在功能上可以更好地满足摄影师的使用需要,而自带的充电功能对于如今越来越多的无人机,智能手机以及微单相机用户都是很好的帮助

  CES已经进行到第三天,希捷发布了一款各位摄影爱好者可以好好关注一下的新产品: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这款全新的便携式硬盘拥有2TB的容量,并且是针对无人机摄影师和摄像师所设计。新款硬盘在硬盘上加入了显示屏,并且还具备移动电源的功能。

  这款全新的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在其表面的显示屏上可以显示硬盘剩余空间,文件传输状态以及内部电池的剩余电量。其显示内容还是颇为实用和直观的。而其作为移动电源,还可以为无人机,智能手机,相机,运动相机进行充电。

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可以为手机充电

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可以为无人机充电

  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配备1个USB 3.1接口,1个USB-C接口和一个读卡器(SD卡)。新品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预计售价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80元)。

  作为希捷旗下的高端品牌,莱斯硬盘一直以稳定,高效著称。这款全新的莱斯DJI Copilot便携式硬盘在功能上可以更好地满足摄影师的使用需要,而自带的充电功能对于如今越来越多的无人机,智能手机以及微单相机用户都是很好的帮助。有兴趣的用户,的确可以关注下这个新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