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剪辑好搭档 超宽屏显示器将成办公利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2-29 09:31:37

内容提要:目前,超宽屏的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在“21:9”,“32:9”的比例也进入市场,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购买显示器的时候都十分关注“超宽屏”,目前,超宽屏的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在“21:9”,“32:9”的比例也进入市场,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在今年四月份,三星推出了首款32:9的超宽屏显示器CH490,9月份,飞利浦也推出了旗下首款32:9曲面超宽屏显示器——492P8。而21:9的超宽屏显示器更是成为了各大品牌旗舰产品的选择。

因为超宽屏显示器的外观形似一条长长的带鱼,也因此被戏称为“带鱼屏”。很多小伙伴在第一次见到超宽屏显示器的时候都会觉得十分惊讶,不禁产生怀疑,这么宽的显示器真的适合使用吗?

其实,超宽屏显示器从推出至今,经历了市场和消费者不断的检验,证实了它对用户的使用体验有着很大的改变。不仅仅是因为它更接近电影的荧幕比例,其优势对于办公用户来说更为的明显。

对于专业领域设计人员而言——如视频编辑师、网页设计师、插画师、平面设计师、专业投资人来说,每天长时间的使用显示器,他们对于显示器的需求更加专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大家普遍都会选择组个双屏。

但双屏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色彩,并且两个屏之间的黑边也造成了很大的不变,这时候,如果有一款显示器能够实现多任务同时处理那就再好不过了,因此,超宽屏显示器也就凭借着“多屏分割”功能,已经成为了最佳的办公神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