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电脑I/O延迟测试:7代i7竟比Apple Ⅱ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2-26 09:31:49

内容提要:你能想象,自己的7代i7电脑实际上比30年前的Apple 2e还慢吗?研究人员Dan Luu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向我们揭示了这样一个结论

  你能想象,自己的7代i7电脑实际上比30年前的Apple 2e还慢吗?研究人员Dan Luu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向我们揭示了这样一个结论,从延迟时间来看,1981年的Apple 2e(CRT显示器)以30ms高居第一,被它踏在身后的有Intel Haswell-E、搭载7700K的powerspec g405、联想的ThinkdPad旗舰x1 Carbon。

  这里的延迟,是指键盘输入到屏幕上显示出来所间隔的时间。

  表中最后一列的数字是芯片的晶体管数,主机名字中加粗的代表多个操作系统参与测试,斜体代表测试的多种屏幕刷新率。

  其中灰阶项“Paket aroud the wolrd”是一个参考延时,表达的是光纤数据从纽约经过东京/伦敦两个节点后传回纽约的时间,即190ms,然而根据测试,它比你在i7-7700K/Win10系统的电脑上敲个字显示出来所等待的时间还要短……

  接着,Dan Luu还考察了手机和平板设备,结果发现苹果的优势无以复加的强大。

  而且,1989年的GBA游戏机居然干翻了当下主流的手机,包括骁龙820/821的旗舰。而黑莓Q10因为有物理键盘,才勉强仅跟iPhone。

  安卓中表现最佳的是荣耀8,说明华为的调教也很得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