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快充:紫米10000mAh移动电源新增蓝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2-21 09:54:02

内容提要:小米移动电源制造商ZMI紫米此前推出了一款10000mAh聚合物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有黑白两个颜色版本,近期又上架了一款蓝色的新配色版本,容量、参数不变

小米移动电源制造商ZMI紫米此前推出了一款10000mAh聚合物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有黑白两个颜色版本,近期又上架了一款蓝色的新配色版本,容量、参数不变。

外形小巧轻薄,厚度仅12.7mm,便于携带。一共有三个颜色版本可选:此前有黑白两个颜色版本,加上此次的蓝色版本。

电源表面采用渐变凸点纹理设计,使用防火阻燃级ABS+PC塑胶环保材质,手感舒适防滑,易于手持携带。

采用ATL/力神高压高能量密度锂聚合物电芯,容量10000mAh,可为iPhone 8充约4次,充iPad Air 2约1次,小米6约2.2次,小米MIX2约2.1次。

支持双向快充,搭载QC快充协议,不仅可为手机等设备进行快速充电,也能为自身快速蓄电。

搭载USB-A输出接口,以及Micro USB + USB-C双输入接口。输入参数5V2A、9V2A、12V1.5A,输出参数5.1V2.4A、9V1.6A、12V1.2A。

带有快充切换模式功能,充电快慢自由选择,仅需轻轻一按便可一键切换。搭载智能检测芯片,可自动识别接入设备并匹配合适的输出功率。

支持小电流模式,双击按键即可进入,匹配蓝牙耳机、手环等设备的充电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