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市场份额仅0.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2-13 09:40:14

  近日,谷歌发布了最新一期的Android各大版本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数据,数据显示,虽然广大Android用户对Android8.0的呼声和关注度和高,但受手机厂商及适配影响,目前Android8.0的市场份额还比较低,仅有0.5%,但值得关注的是,已经较上月的统计上涨了0.2%。

  从谷歌发布的数据图可见,目前谷歌各版本Android系统中,市场份额最高的是仍为棉花糖,份额为29.7%,其次为牛轧糖,其中,Android7.0份额占到19.3%,接近两成。Android7.1份额为4.0%,二者累计占到23.3%,相较于上月提升2.7%。从目前的新机市场来看,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促进Android 8.0系统的升级和适配,预计未来Android 8.0系统的份额会呈现集中增长态势。

  该数据来自于到12月11日为止的7天之内访问Google Play商店的机型进行统计的,部分市场可能会有偏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