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倍光学变焦4K全家桶 松下ZS7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2-13 09:33:03

内容提要:松下ZS70虽然是1/2.3英寸,但是同样是4K全家福的成员,搭载了4K视频,以及后对焦技术和4K连拍技术,这对于机身的功能丰富度上有很大提升

松下ZS70是松下今年推出的便携长焦卡片机,这款相机具有24-720mm的等效焦距,不仅能够拍摄大场景,而且可以拍摄更远的物体。这款相机已经上是有一点时间了,这里我们为大家带来这款相机的具体评测。

·可攻可守的便携长焦机

松下ZS70的定位非常简单,用于喜欢出游的家庭用户,提供非常简单的机身操作,并且提供了30倍光学变焦,可以记录下远近各处的景色。机身配置上,松下ZS70还搭载了4K视频和4K连拍功能,对于这一级别的卡片机,这绝对是高配。

松下ZS70卡片机

从机身上来看,松下ZS70虽然上手非常简单,但是仍然保留了微单机型的操控习惯,具有A/S/M/P各个档位,以及背部的符合拨轮。但是也具备各类适合新手的自动档和场景模式。可以说,松下ZS70为大家准备了充足的硬件基础,让入门家庭用户,也有机会拍出好看的照片。

松下ZS70是一款入门级卡片机,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作为卡片机,松下ZS70在测试中的具体表现究竟怎么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