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用上A10处理器 支持“Hey, Siri”唤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1-20 08:49:50

  虽然苹果公司的智能音箱HomePod跳票了,但是iMac Pro仍有望在年底前发售。现在,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iMac Pro似乎会用上ARM架构处理器,支持“Hey, Siri”语音唤醒功能。

  开发者乔纳森·莱文(Johnathan Levin)和史蒂夫·特伦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从BridgeOS 2.0软件包中发现,iMac Pro似乎将搭载一颗协处理器——A10 Fusion。这将是iMac首次使用苹果设计的A系列芯片。

  史密斯在Twitter上称,A10 Fusion芯片能够让苹果尝试更紧密地控制macOS系统,同时不影响开发者和用户的体验。他还指出,该芯片可能会被用于提供始终在线的“Hey, Siri”语音唤醒功能。目前,macOS系统还不支持Siri语音唤醒功能。他表示,A10 Fusion芯片似乎在iMac Pro彻底关机后仍会运行。

  Mac将支持“Hey, Siri”语音唤醒功能

  今年夏天时就有报道称,iMac Pro将搭载ARM处理器,今天的报道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彭博社在今年初报道称,苹果正为MacBook Pro开发新款ARM芯片,该芯片将负责处理当前由英特尔处理器负责的低功耗任务。

  目前,苹果在最新MacBook Pro机型中使用了一颗ARM定制芯片——T1,该机型支持Touch ID,并配备了Touch Bar触控条。

  现在还不清楚这颗似乎专为iMac Pro设计的A10 Fusion芯片如何融入到苹果设备中,但是从中明显可以看出的是,苹果正在尝试把A系列芯片引入到iMac中。A10 Fusion与苹果使用的其它协处理器有何区别,仍有待观察。

  iMac Pro的正式上市日期尚未宣布,但是苹果已承诺在年底前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