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3可穿戴设备:苹果超小米 重夺销量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1-16 09:29:10

内容提要:调研公司Canalys报告显示,苹果在2017年第三季度重新夺回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领先地位,出货量达到了390万部

  调研公司Canalys报告显示,苹果在2017年第三季度重新夺回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领先地位,出货量达到了390万部。小米和Fitbit则分别以出货360万和350万台位列二三。

  事实上,由于Apple Watch Series 3的发布,苹果发布了2017以来最强劲的季度表现。同时,传统第三季度弱势的情况得到改善,季度增长。

  尽管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在增加,但设备需求的下降意味着,整体市场情况下滑了2%,达到1730万部。

  Canalys的分析师Jason Low表示:“尽管Apple Watch Series 3出货量大,但在第三季度其并没有达到最大的发展潜力。市场低估了需求,市场的需求超过供应,因此供应量有限。”

  苹果还应该努力改进其远程服务供应系统,以满足第四季度更高预期的需求。

  三星、苹果和华为则占据了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前三甲,三者均以其智能手表补充高端智能手机。

  Canalys研究分析师表示:“虽然健康功能仍然是核心重点,但厂商们正在努力突出设计以及重点功能来提高价值。对于寻求进入高端市场的品牌形象,智能手表至关重要。”

  苹果和三星目前都正在通过设备生态系统战略,以增加用户黏性和品牌忠诚度,无论是可穿戴设备还是音频配件。然而智能手机供应商都必须重新评估智能手表策略,以发挥其最佳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