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骗我换手机!苹果艾维:明年iPhoneX将大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1-13 09:27:25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日前接受了Wallpaper杂志的采访,在这期间,艾维还提到了明年iPhone的相关消息。

  艾维表示,今年iPhone X手机的主角不是外观设计,而是其承载的各种应用软件。“iPhone X最重要的特点是应用软件决定了它的功能,由于软件本身的灵活性,因此iPhone X手机未来还会不断发生变化”。

  艾维透露,在一年之后,iPhone X将会实现今天无法实现的功能,苹果的设计团队未来如果回头看iPhone X手机,也将把它视为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

  对于明年的iPhone X到底会在硬件和外观上有何改动,艾维并未披露更多内容,仅仅是表示,苹果的工业设计团队一直希望打破传统,推陈出新,实现在人们看来不太可能的方案。

  另外,本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表示,明年的机型会用到更多的不锈钢,主要是因为它可以提高数据传输质量。正因大量使用不锈钢的缘故,明年的iPhone X在设计上会有一些变化。

  同时,郭明池预测,苹果明年还会推出Plus版iPhone X,屏幕依旧是采用OLED材质。同样配置也会提升,不过不会采用后置TrueDepth摄像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