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7为Q3最畅销手机iPhone 8未进前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1-10 08:59:22

内容提要:据报道,上月,来自运营商门店的调查显示,iPhone 7的销量超过了iPhone 8。现在,这一结论得到了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出货量数据支持

  据报道,上月,来自运营商门店的调查显示,iPhone 7的销量超过了iPhone 8。现在,这一结论得到了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出货量数据支持。

  Canalys在周四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iPhone 7是全球出货量最多的智能机,而iPhone 8甚至未能进入前五。

  具体来说,iPhone7第三季度出货量为1300万部,排在第一位;iPhone 6s虽然排在第二,但远远落后于iPhone 7,该季度的出货量为790万部;三星Galaxy J2 Prime排在第三位,出货量为780万部;OPPO的A57和R11分别排在第四、第五位,出货量为780万部、720万部。

  iPhone 8在今年9月中旬上市,但是未能进入前五。报告显示,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第三季度的总出货量为1180万部,比iPhone 7落后120万部。iPhone 8 Plus似乎比iPhone 8更受欢迎,首次实现Plus机型的季度销量超过标准版。数据显示,iPhone 8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540万部,但iPhone 8 Plus出货量达到630万部。

  另外,苹果的iPhone6s、iPhone SE等老款iPhone机型销量也实现了上涨。Canalys指出,苹果扩大iPhone机型数量的努力取得了回报。随着iPhone X的上市,苹果目前在售的iPhone机型达到五代,比以往覆盖了更多价位。

  Canalys称,这是苹果采取的一种新策略。苹果正在积极捍卫iPhone市场份额,但是也不会在严格的利润率结构上做妥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