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传感器初创企业 将解决摄像头突出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1-10 08:59:22

内容提要:据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InVisage Technologies的初创企业,后者的主打产品为摄像头传感器

  据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InVisage Technologies的初创企业,后者的主打产品为摄像头传感器,据称其AuantumFilm图像传感器的专长是为更薄的相机模块捕捉光线。

  以下是InVisage和苹果目前所拥有技术的简要描述:

  QuantumFilm是一种感光层,可依靠InVisage新发明的材料吸收光线;具体来说,新材料由量子点构成,纳米粒子一旦合成,即可分散形成网格。像油漆一样,这种固体材料可分散涂在基材上,并允许烘干处理。

  ……

  在QuantumFilm像素中,光线穿过彩色滤波阵列,然后被QuantumFilm量子点检测到。金属布线代表着传感器的电路。感光层处于较高的位置,可让QuantumFilm像素检测到更多光子,储存更多电子(因此也保存了更多照片信息),更精确地再现色彩——这一切均可在更薄的相机模块中实现。

  由于苹果每年都致力于提高iPhone的摄像头质量,人们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出苹果如何将这项技术融入到他们的硬件中。

  苹果目前依靠供应商提供摄像头,但使用自主设计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来驱动传感器。根据InVisage描述的技术,你可以想象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相机模块,在光线较薄的情况下捕捉图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