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天津首发 我们先一步带你看到真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妍、张思政 编辑:张思政 2017-11-02 17:33:00

内容提要:11月3日,苹果iPhone X全球同步首发,对新机感兴趣的你不妨看看本文的真机图赏和体验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11月3日,苹果iPhone X全球同步首发,天津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也将同步举行首发活动,在官网抢购到首批iPhone X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店取货,同时店内也将提供真机供更多消费者体验。北方网IT频道于10月31日受邀参与苹果中国举办的iPhone X售前媒体品鉴活动,在iPhone X发售前一睹新机真容,对新机感兴趣的你不妨看看本文的真机图赏和体验感受。

  iPhone X提供64GB和256GB两个容量版本,国行价格分别为8388元和9688元,堪称史上最贵的iPhone手机,不过从国内首发情况来看,高昂的价格并没有冲淡消费购买的热情,我们还会和iPhone 8首发时一样,到店内进行随机采访,更多现场实况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iPhone X天津苹果零售店首发视频全纪录

  iPhone X真机体验:全面屏设计与面容ID成最大亮点

  iPhone X配备了一款5.8英寸的超视网膜全面屏,机身前后均采用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iPhone X因为采用全面屏设计而首次取消Home键,改用全新的手势操作,在多数界面下,屏幕下方会有一个手势操作的提示条,用户在该区域上划即可回到主屏幕,或者进入多任务界面,非常简单易用。如果你体验过webOS的智能手机,或许会觉得这种手势操作并不陌生。

  此外,部分原本需要操作Home键实现的功能被转移至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上,比如按住侧边电源键呼出Siri、或者在使用Apple Pay支付时需要双击电源键等等,这些改变,需要用户重新习惯,但是在清晰的提示下,这些改变并没有带来太多困扰,依然可以轻松上手。

  iPhone X不止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工艺设计,还在机身正面引入全新的原深感摄像头,为前置摄像头带来人像模式功能,借助该硬件系统还实现了“动话表情”功能。当然,其最大的作用是实现“面容ID”,这是取代Touch ID的新功能,系统会“记住”你的脸,只需要看一眼iPhone X,你就可以为设备解锁、完成Apple Pay支付等认证操作,并且安全系数更高。通过现场体验,当你拿起手机并看向它时,“面容ID”就会启动,锁屏界面上方的锁头开启,就意味着完成解锁,此时你只需要在屏幕上轻轻上划即可进入主屏幕,整个过程很流畅。借助精密的算法,即便你化妆、或者佩戴眼镜、帽子等饰品,“面容ID”在大多数情况下也都可以生效,唯一的条件是,你需要看向你的iPhone X。

  除了上面的重大改变,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一样支持无线充电,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若配备了非金属材质且厚度不超过3mm的手机壳也能进行无线充电。另外,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一样,都配置了苹果目前最强大的A11仿生芯片,借助该芯片可以更好的呈现AR增强现实技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