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穿越复活!Xbox One正式兼容初代Xbox游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10-24 08:47:02

内容提要:微软今天正式宣布,10月24日开始,Xbox One系列主机将兼容支持初代Xbox的经典游戏,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实现如此跨越时代的兼容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10月24日开始,Xbox One系列主机将兼容支持初代Xbox的经典游戏,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实现如此跨越时代的兼容,堪称奇迹。

  微软表示,这是先给所有热爱并坚持Xbox玩家的一份特别礼物。

  这次兼容服务首批支持13款游戏,分别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忍者龙剑传:黑之章》、《血色苍穹》、《疯狂大乱斗》、《波斯王子:时之砂》、《脑航员》、《脱狱潜龙》、《黑煞》、《鬼屋大冒险》、《席德梅尔的海盗》、《红色派系2》、《吸血莱恩2》、《拳皇:Neowave》。

  Xbox One、Xbox One S上它们可以获得4倍的分辨率提升,Xbox One X上更是可以提升16倍,同时还能得到更高的帧率、更快的载入速度,完美复活经典。

  另外,《忍龙黑》将加入Xbox Game Pass,可以免费下载重温经典。

  还有,四款Xbox 360游戏也会得到9倍分辨率的提升,并支持4K、HDR,包括《光环3》、《刺客的信条》、《辐射3》、《上古卷轴:湮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