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U11 Plus提前亮相:外形特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0-23 09:41:39

  对于HTC来说,现在有了谷歌的大笔现金投入后,他们日子要好过很多,对于接下来要上马的全面屏旗舰,官方丝毫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工信部已经提前曝光了它。

  工信部已经完全展示了这款HTC的新旗舰(外界都称这款新机会冠以U11 Plus称号),其机身厚度9.2mm,整机重约170g,机身也是当下流行的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有黑、白、蓝三色可选。

  此外,HTC新旗舰配备了5.5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1440(16:9),从公布的外形来看,还是很特别的,只保留上额头,其余三边都是无边框设计,就像小米MIX2被倒过来一样。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运行了Android 8.0系统,并且处理器有两个主频版本,一个是1.9GHz,另外一个是2.36GHz,对应内存是4GB和6GB,由此来看处理器型号会是骁龙835,而1.9GHz主频版本要么工信部写错了,要么就是骁龙835的缩水版,而主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f/1.7光圈,双LED闪光灯,前置800万自拍镜头,内置电池3830mAh。

  据说,这款HTC新旗舰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售价不会太便宜,至少在5000元以上,而手机还会提供IP68防尘防水、Edge Sense(侧面压感技术)和Boom Sound调音等功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